国航完成北京地区招飞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1

  国航于近日举行了2013届北京地区新招收飞行学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56名应届高中毕业生领取了中国民航大学飞行专业录取通知书,并与国航签订了飞行学员培养协议书,他们在经历四年的飞行技术专业培训后将进入国航,从事飞行员工作。

  2013年,国航预计在京招收飞行学员40人,共有1100名考生报考,395人通过面试,99人体检合格,由于生源质量好,又扩招了16人。

  2013年招飞计划下达后,国航招飞办提早做好招飞工作方案,本着“服务考生、服务社会”的理念,转变思路,改变了往年在一个地点集中报名、面试的办法,最大限度地方便考生,顺利完成了北京地区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