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吸收9300余名大学生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19

  8 月以来,怀揣着人生梦想的9308个学子陆续从国内外名校激情加盟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启他们的创业历程。

  受经济下行和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凸显,就业形势严峻。今年全国699万应届高校毕业生“待字闺中”人数之多创历史纪录,被喻为“史上最难就业季”。新组建的中国电建集团认真落实国资委关于做好国企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通知精神,视人才资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战略资源,统筹企业发展扩大就业岗位,制订合理招聘计划,截至目前,中国电建集团2013年招收高校毕业生9308人,人数、学历层次、专业种类均多于往年。

  目前,新招学生已经报到,经过培训将补充到各个岗位,成为中国电建集团发展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