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提供14年面向应届生招聘职位逾3800个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7

  日前,近100家中国石化直属单位(专业公司)在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发布了1000多个岗位需求,招聘3800多名2014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截至目前,中国石化已接收应聘6万多人次。报名工作将于本月底结束,通过资格审查者将参加12月28日的统一初选考试。

  据悉,2014年度毕业生招聘分岗位进行,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提出详细岗位招聘信息,明确各岗位学历、专业、外语水平等具体招聘条件。招聘岗位绝大部分为主营业务所需的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机电仪等石油石化主体专业岗位,以及少数单位急需的物流贸易、财务会计和信息技术等通用专业岗位。为满足生产经营一线的用工需要,今年大幅增加了基层一线招聘岗位。同时,大幅增加了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政策性招聘人数,并扩大了招聘单位范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