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公司成立首席技师工作室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3

  为进一步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型号技术攻关、工艺革新、生产技术难题解决、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2013年12月20日,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以姚建平、许大山、戴渊、缪鸣伟、茅伟平、杨子明等6位同志名字命名的首席技师工作室。 

  自公司成立以来,中国商飞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印发了《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和《公司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2011年6月,中国商飞公司向上海市申请建立了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在中国商飞公司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攻坚克难、率先垂范、为大家舍小家的高技能人才典型。其中,姚建平、许大山、戴渊、缪鸣伟、茅伟平、杨子明等六位同志带领的团队在飞机系统安装调试、部件铆接装配、钣金零件制造、数控加工、质量检验、试飞外勤维护等重点专业领域参与关键技术攻关课题30多项,完成工艺创新、小改小革上百次,获得专利数十项,通过师徒带教为生产一线培养了高级技师5人、技师17人、高级工200余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