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集团公司选送部分员工攻读重庆大学在职工程硕士学位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4

二重集团公司选送部分员工
攻读重庆大学在职工程硕士学位

  根据二重集团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和“素质工程”要求以及二重集团公司发展规划对人力资源的需求,按照2004年职工教育工作计划安排,二重集团公司拟选送部分员工攻读重庆大学在职工程硕士学位。前期,二重集团公司与重庆大学初步商定,提出在机械工程领域、材料工程领域、工业工程领域作为公司人才培养的专业方向,各专业的课程设置是请二重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根据二重发展方向和实际需要选定,人力资源部编制培训方案送集团公司领导审定。

  5月份,在集团公司范围内,经个人报名、基层单位推荐,共有168名员工报考。为了更好地让培训与二重的发展需求紧密地结合起来,7月22日上午,二重人力资源部在被推荐人员中先组织了一次参加全国联考的选拔考试。本次选拔考试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重庆大学教师负责命题、阅卷,各考务环节做到了严格保密、谨慎、安全,考场纪律井然有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洪同志亲临考场巡视。本次选拔考试对参加考试的人员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从中选拔出60名员工准备参加10月23日的全国联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