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重视后备人才培养

文章来源: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4-05-18

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重视后备人才培养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及李荣融主任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后备人才的培养,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以下简称“总院”)“五一”期间在辽宁省丹东市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中青年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总院部分领导及所属各院(公司)院长分别就企业管理概论、企业发展战略、激励约束机制建立、企业财务管理和资本运作、企业常用法律法规和党的纪律、企业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总院所属六家企业的40余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落实总院2003年工作会议所提出的后备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不仅统一了中青年干部对集团发展战略、集团企业文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促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还使大家明确认识到当前国有企业改革的方针、改革步骤和发展趋势,提高了中青年干部对企业经营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为集团发现了一批人才,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和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