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公司职工技能选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9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职工技能选拔赛圆满结束

  为选拔出代表中国一重技术水平的职工参加2004年9月至10月间,在中国一汽集团公司、武钢集团公司和东风汽车集团公司举办的中央企业首届职工技能大赛,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举办了车工、钳工、铣工、制图员(CAD设计)四个工种选手参加的职工技能选拔赛,经过二个月时间的精心组织,选拔赛已圆满结束。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对此次选拔赛十分重视,成立了由常务副总经理吴生富任组长,工会主席刘登云、组织部部长王恩滨任副组长选拔竞赛领导组,并由集团公司工会和人力资源部等相关单位牵头主办。

  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基层单位负责组织,并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复赛。复赛从6月26日开始,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分别进行了车工、钳工、铣工和制图员(CAD设计)四个工种的理论和实际操作考核。竞赛过程中,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登云、工会副主席王瑞民、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芳恩等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经过选拔,车工安春勇、石海洲;钳工田中成、蒙海龙;铣工王霞、李应意;制图员(CAD设计)廖欣阳、刘忠八名选手将代表中国一重参加中央企业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届时将充分展示一重技术工人的风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