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举办职工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9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举办职工技能大赛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重视培养一线职工的技术能力,近日在中铁山桥高级技校和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总公司职工技能大赛。技能大赛是总公司贯彻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及总公司2004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总公司高技能人才培养“335工程”的重要举措,为培养造就更多的一线技术员工创造了条件。

  为开展好技能大赛,总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秦家铭为主任,党委副书记高树堂、工会主席姚桂清、副总经理马力为副主任的大赛组织委员会,承办大赛的中铁山桥集团高级技校和中铁三局集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认真组织,科学合理地安排赛前培训,为各单位选手学习理论和技能强化训练提供了良好条件。

  在大赛中获得好成绩的优秀选手将代表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参加在长春、武汉、十堰举行的2004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