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职工将代表攀钢参加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02

八名职工将代表攀钢参加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

  近日,攀钢经过严格选拔选出8名选手将代表攀钢参加国资委首次举办的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这8名选手将参加在长春、武汉举行的车工、钳工、铣工和绘图员4个工种的比赛。

  攀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樊政炜在看望并勉励8名参赛选手时讲到,国资委提出要大力建设五类人才队伍,其中之一就是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此次国资委举办首届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正是国资委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实施三年五十万新技师培养计划的一项具体行动,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强企、人才兴企的重大意义。这样的技能大赛对于各位选手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一定要认真学习和交流沟通,学习中要做到不耻下问;要树立信心,不要有压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各选手要认真总结经验,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带回攀钢进行推广,使自己和周围的同事成为学习型个人、攀钢成为学习型企业;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了解同行业、同工种的发展情况,从中发现差距,并采取多种形式,建立完善学习机制,大力培养高技能职工,形成攀钢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