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职工技能考核站中国通号站挂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5

企业职工技能考核站中国通号站挂牌

  10月21日,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企业职工技能考核站中国通号四站”在中国通号北京铁路信号工厂挂牌,这是继9月27日至28日在上海铁路通信工厂和上海工程公司“企业职工技能考核站中国通号一、三站”挂牌仪式后,又一次为“企业职工技能考核站中国通号站”挂牌。

  将职工技能考核与技能大赛相结合,逐步建立“培训---考核---使用---待遇"相结合的激励机制,不仅对提高广大工人素质、增强竞争能力和工作能力、改革分配制度,进而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为一线工人开辟了企业发展与个人进步相结合的成长通道。中国通号集团公司对职工技能鉴定工作非常重视,机构和制度健全,资料和题库齐备,培训工作扎实,基础设备先进,工作严谨规范,动作迅速到位,为其它开展技能鉴定的企业做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