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举办2004年子公司董事、监事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8

二重举办2004年子公司董事、监事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子公司董事、监事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适应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需要,二重集团公司于10月27日、28日两天举办2004年子公司董事、监事培训班。各相关单位近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胡洪在开班仪式上做培训动员,介绍了二重目前的改制情况,并对参培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集团公司旨在通过本次培训使各单位董事和监事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对相关知识加深了解,促进集团公司的管理进一步提高

  曾代表二重参加过第一期国有企业董事(监事)培训班的企管科科长朱家菊和财务部资金管理科科长唐健就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公司治理及董事会、监事会功能、董事会在企业战略决策中的作用、业绩考核与薪酬委员会功能及对外投融资中财务风险控制、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关联交易及董事会、监事会责任、企业内部控制与评价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班上,二重集团公司还邀请四川省委党校有关专家学者就国企改革与公司治理、运用资本经营,创造企业价值、公司内部营销管理策略研究等课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