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1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赛

  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在世界最高的面板堆石坝----清江水布垭建设工地隆重开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长生、工会主席刘炎华、副总经理陈邦峰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技能大赛以“展现技能人才风采,推进职工素质工程”为主题,共设大坝模板工、挖掘机工、汽车驾驶员、客房服务员四个工种的比赛。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紧张的角逐,范军、徐亚琴、顾卫平最终分获模板工、挖掘机工、汽车驾驶员第一名。

  本届职工技能大赛,是葛洲坝集团公司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一线职工综合素质、加快技能人员队伍由体能型向知识型转化的重要举措。竞赛中,余长生副书记指出,在企业内部人才资源缺乏、外部环境发生变化的新形势下,培养和造就一支门类齐全、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是建设“大集团、强集团、富集团”的必然选择。作为新时代的技能工人,一定要刻苦钻研技术,不断创新,做技术的主人、设备的主人,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奉献给自己热爱的岗位,打造集团公司技能工人新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