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深入开展在建工程劳动竞赛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2

宝钢股份深入开展在建工程劳动竞赛

  日前,宝钢股份工会和中冶集团党工委就深入开展“工程建设优质,安全事故为零”劳动竞赛活动提出8项要求,以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

  目前,宝钢股份在建工程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的高峰,施工任务重、立体交叉作业多。为确保工程质量,进一步提高施工安全管理水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宝钢股份工会和中冶集团党工委提出,要以创精品工程为目标,努力提高施工技术,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各级工会组织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职责,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安全环境;外协管理要严格把关,严格资质审查,不能以包代管;要通过竞赛活动,推进文明工地和标准化工地建设;各施工单位的工会组织要从维护职工权益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劳动保障和劳动防护工作;要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网络建设,堵塞安全管理漏洞;结合劳动竞赛,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尤其是外协人员的安全意识;对施工安全管理较差的单位,要严格检查、严格管理、严格清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