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4-11-03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赛

  10月18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职工技能大赛火电厂60万千瓦机组、30万千瓦机组、20万千瓦机组和循环流化床运行专业比赛,分别在哈尔滨第三发电有限公司仿真中心、山东电力研究院仿真中心、内蒙古富拉尔基发电总厂仿真中心和山东淄博热电公司仿真中心等4个赛区同时拉开序幕。

  来自28个单位的34个代表队共102名选手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比赛分为理论和仿真机实际操作两方面。华电集团公司首届职工技能大赛,是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举办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实施三年五十万新技师培养计划和技能振兴行动,积极推进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职工素质工程,进一步激发公司职工学习技术技能的热情,充分展现华电职工良好队伍素质而举办的。

  本次大赛是华电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全公司的职工技能大赛。为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亲自作出批示,集团公司成立了以副总经理曹培玺为组长,总工程师邓建玲为副组长,公司政工部、生产运营部、人资部、工程部等职能部门组成的职工技能大赛领导小组,并设立大赛办公室。从7月份开始,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下发有关文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制定实施方案,布置具体工作。公司系统各单位通过组织职工技能比赛,掀起了学业务、比技术、赛能力的高潮,广大职工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里,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工作技能。同时,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职工技能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