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桥集团职工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4

中国路桥集团职工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9月至10月,中国路桥集团先后在武汉和北京成功举办了职工电脑制图和测量工技能比赛。来自集团下属7个单位的7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两项比赛各有6名选手分获比赛的前三名。

  这次大赛的主旨是为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和工会十四大精神,推进实现中国路桥集团人才战略目标。比赛奖励办法规定,对决赛获得第1名的选手,由集团授予“技术状元”称号,对第2-6名的选手,授予“技术能手”称号。对前6名选手在本单位的技术任职资格也明确予以破格优先评聘;对现仍在参赛工种岗位工作的,享受高级工待遇。两项比赛的前6名获奖选手将在明年初集团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接受集团领导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这次比赛活动得到了中国路桥集团各级领导的重视,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选拔选手和组织培训。比赛中,高手同台竞技,争夺十分激烈,如测量比赛第一名和第二名仅相差0.86分。

  这项比赛活动的圆满举办,对于提高职工技能,加强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