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举办企业会计制度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30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举办企业会计制度培训班

  一重集团公司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加快执行新版《企业会计制度》的要求,根据年初培训计划安排,于11月初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对集团公司200多名在岗财务人员进行了新版《企业会计制度》的培训,并在近日进行了结业考试。

  新版《企业会计制度》适应了现代企业制度管理要求,与上市公司管理接轨,反映公司财务状况更为真实。此次培训班由一重集团公司内部评聘的财务专业培训教师授课,重点学习了资产、存货、非货币交易、长期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成本费用、利润、利润分配和会计调整、关联交易财务会计报告比较与衔接等内容。

  通过培训与考核,使集团公司财务人员对新版《企业会计制度》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同时,也促进了财务人员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及实际应用能力的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