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广西企业18名职工参加函授学习获得学位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07

中铝广西企业18名职工参加函授学习获得学位

  11月26日,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张英杰为中国铝业公司广西企业18名函授毕业生颁发了大学本科管理学学士学位证。这是昆明理工大学首次给校外优秀函授生授予学士学位。

  四年前,昆明理工大学在中国铝业公司广西企业开办了函授站,支持广西企业“建设学习型企业”计划。首批36名来自生产工作一线的职工参加了函授学习。在学完全部课程后,经过考试、答辩和严格审核,18名学生被昆明理工大学学位委员会认为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在学位颁授大会上,张英杰副校长高度赞扬了中铝广西企业对人才工程建设的高度重视,勉励首批获得学士学位的函授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为企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中铝广西企业负责人黄振彬表示,广西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型企业的建设,鼓励更多的职工进行自学和函授学习,成为文化高、技术精、本领强的新型产业工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