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专场招聘人才广受青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05

中国石化专场招聘人才广受青睐

今年签约及与中国石化达成意向毕业生近5000人

  12月21日-22日,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部统一组织下,胜利油田、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北京化工研究院等8家单位在京参加了“2004年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聚焦特大型国有企业活动”。同时,胜利油田、燕山石化、上海石油公司等23家企业,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引进国家知名高校的优秀学子。

  尽管遇到了北京今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但招聘会场“热度”依然高涨,除了清华、北大的学生外,还有许多其他高校和外地高校前来应聘的大学生。北京大学应届硕士生张强对记者说:“中国石化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企业的代表,发展空间广阔、工作环境优良,拥有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氛围,工作、创业一定首选中国石化”。清华大学就业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国石化是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发展很快,雄踞世界500强前列,在国际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这样的一流学校的毕业生就应该到一流的企业建功立业。

  招聘单位有关代表认为,中国石化通过举办类似的招聘会,对引进国家知名高校毕业生,在高校和社会宣传并树立中国石化形象,加强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中国石化在大学生中的形象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招聘人员一定要抱着对企业负责、对毕业生负责的态度,精挑细选,把最适合企业发展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引进到中国石化来。

  据了解,今年中国石化已经在20多所全国重点高等院校和石油石化院校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已经签约或达成意向的2005年毕业生近5000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