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公司表彰奖励科技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6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表彰奖励科技人才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于1月23日召开了由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和技术处室科长以上干部参加的科技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在2004年为集团公司科技工作,特别是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科技人才。

  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克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子凌宣读了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和“2004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人员名单。副总经理蔡连重宣读了集团公司“2004年度总经理科技特别奖”命名表彰决定,并为上述获奖的代表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会上,三名获奖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赵立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总部,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人员和技术工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就集团公司的科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坚定不移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着力技术创新,以创新促发展,进而赢得竞争的主动权。二是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目标,进一步作好科技工作。要加快建立集团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做好科研和新产品开发工作;强化科研基地建设;加强产学研联合。同时,要通过博士后工作站,积极地引进智力、引进人才,为公司的科技发展做贡献。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人才工作。要营造依靠知识、依靠科技、依靠人才的导向氛围;要营造攻难关、克难题、做贡献的导向氛围;要营造热爱科技、潜心钻研、奋发成才的导向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