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9

鞍钢集团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

  2月3日,鞍钢集团公司召开老干部系统工作,150多名来自基层单位主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和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宝星到会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04年老干部工作,对新一年老干部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会议表彰24个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26个老干部优胜单位、10名老干部工作标兵、88名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弓长岭矿山公司,新轧钢股份公司冷轧厂代表在会上介绍经验。

  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宝星在讲话中指出:鞍钢现有离休干部2660名,在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中是老干部比较多的单位之一,2004年在中央、省市有关部门帮助指导下,鞍钢认真贯彻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会和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较好地发挥老干部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企业改革,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2004年,鞍钢化工总厂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赵世友同志被中央组织部评为全国老干部先进个人,为鞍钢老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就如何做好2005年老干部工作,杨宝星提出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两个待遇,多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老干部队伍稳定;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者自身建设,高质量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