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公开招聘河南铝加工基地筹建处负责人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9

拓宽选人用人渠道  促进人才脱颖而出
中铝公司公开招聘河南铝加工基地筹建处负责人

  人才是企业兴盛之基、发展之本。“人才强企”是中国铝业公司树立科学发展观、政绩观、人才观,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重大战略举措。日前中国铝业公司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中铝河南铝加工基地筹建处负责人,这是实施人才战略重大步骤的良好开端。

  中国铝业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主要产品氧化铝产量快速增长,质量稳步提高,经济效益持续增长,公司固定资产增值保值率、净资产收益率,在全国100亿元资产以上的国有企业中一直位居前列。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门类齐全、技术精湛的技术人才队伍,从矿石开采、氧化铝制取,到铝冶炼、深加工,中国铝业公司已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带动中国铝工业持续快速发展中一直发挥着主力军作用。

  河南省作为我国的铝工业大省,其电解铝和铝加工能力均位于全国首位。为了充分利用中铝公司的技术、管理及行业优势,利用河南各企业的资源和已形成的现有生产规模的优势,共同做强做大河南的铝加工业,经与河南省协商,中国铝业公司决定成立中铝河南铝加工基地筹建处,筹建处负责郑州铝加工新建项目(设计年产能12万吨)的同时,负责对河南现有铝加工企业进行重组和整合,组建“中铝河南铝加工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达到在河南省形成年产30-50万吨中高档铝板带箔加工基地的发展目标。

  此次公开招聘中铝河南铝加工基地筹建处负责人,是在中铝公司2003年公开招聘总部4个部门负责人职位后又一次公开招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