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十三冶聘任首批高级专业人员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0

中冶集团十三冶聘任首批高级专业人员

  中冶集团十三冶近日聘任了8名高级专家,成为公司工程技术中心的首批高级专业人员。至此,十三冶工程技术中心正式开始运作,公司“3111152”人才工程开始实施。

  今年,十三冶提出大力实施“3111152”人才工程,即培养30名职业经理人,选拔10名科技专家、选拔100名优秀项目经理、选拔100名优秀工程技术人员、选拔100名优秀工程预结算人员、选拔50名优秀财务人员、选拔200名优秀技术操作工人,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企业人才队伍。此次聘任8名高级专家就是实施“3111152”人才工程的项目之一。此次选聘高级专家是落实公司科技人才战略,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的具体步骤。为此同时,十三冶在此还制定下发了《中国十三冶高级专家管理细则》规定了高级专家的职责,研究课题的确定与研究成果,以及对高级专家的管理、待遇等。

  近年来,十三冶大力实施管理战略、改革战略、品牌战略的同时积极实施科技、人才战备、制定项目技术管理措施和攻关课题,广泛推广新材料、新工艺,降低工程成本,向技术要质量、要效益,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取得明显成果。2003年取得中冶科技成果奖1项;2004年取得3项中冶科技成果奖;2003年-2004年,十三冶向国家申报了三项技术研发项目:一是大型球形储罐制造工艺研发项目,已通过国家立项,并获得财政部300万元的资金支持;二是地下钻取活塞式泵送泥渣技术研发项目,获得了中冶集团50万元的资金支持;三是浅埋大跨度混凝土桥涵技术,已向国家上报。截止6月底,十三冶通过鉴定所拥有的省级工法18项;国家级1项;省级建筑业的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4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