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职工技能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05-08-11

国家电网公司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

  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国家电网公司选拔赛于2005年7月25日在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培训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25支代表队、8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焊工和维修电工各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国家电网公司焊工技术能手”和“国家电网公司维修电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选出的优秀选手将进行强化培训,再从每个工种中遴选3名选手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参加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充分展示国家电网公司技能人才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操作技艺。

  本次选拔赛是国家电网公司根据国资委、劳动保障部“关于举办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的工作部署,在公司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和落实“三抓一创”工作思路,加快推进特高压电网建设和“迎峰度夏”的形势下举办的,是公司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过硬的劳动技能的新型职工队伍,推动公司技能人才队伍整体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带动公司各类技能人员梯次发展,贯彻落实“三个十条”,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进而推进公司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