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选拔优秀人才成立继电保护专家组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6

南方电网举办首届继电保护普考
将选拔优秀人才成立继电保护专家组

  8月7日,南方电网首届继电保护普考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普考共设65个考场,其中45个为电子考场,包括发电企业共2005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普考是南方电网公司二次系统管理年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该公司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继电保护考试。今年6月,南网总调下发了含有8000余道试题及有关继电保护规程的继电保护试题库供全网保护专业人员学习和自测。各单位在考前都认真组织了数期多层次、多形式的技术培训。

  为使考试公开、公正、规范,南方电网公司二次系统管理年活动办公室及南网总调在考前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和摸底考试,力求提高考题对实际工作的实效性以及对不同层次人员的适应性,对考务事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明确了考场纪律,采取了保密措施,确保了普考的顺利进行。

  据悉,根据南方电网二次系统管理年活动方案,在本次普考的基础上,将于10月份举行南方电网继电保护技术竞赛,并将选拔部分优秀人才,成立南方电网公司继电保护专家组,对一些继电保护技术力量相对薄弱的单位进行培训,对一些复杂故障组织有关专家参与故障分析及事故调查等,以进一步提高南方电网继电保护人员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