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美集团召开职工素质工程表彰会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5

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召开职工素质工程表彰会

  8月5日上午,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召开职工素质工程表彰大会。会议由工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志杰同志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学习型团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学习标兵的决定》。百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工艺美术品展销公司职工食堂、集团本部财务部、集团公司投资部、集团公司总裁办公室5个单位被授予“学习型团队”荣誉称号;邢学英、曹玲、贾玮、凌丽、魏正友、段春阳6名同志被授予“学习标兵”荣誉称号。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介绍了开展职工素质工程的工作经验和个人体会。

  党委书记石晓光同志在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中强调,工美集团公司要在国资委党委领导下,在集团公司党政组织下,形成党政工合力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工作、全面开展创争活动的良好局面。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水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同时布置了下一阶段集团公司的职工素质工程工作。

  工美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佩同志主持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