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录集团举办首届职工维修电工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9

华录集团举办首届职工维修电工技能大赛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为落实《关于举办2005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的通知》(国资发群工[2005]9号)精神,强力推动中央企业“人才强企”发展战略, 配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实施“三年五十万新技师培养计划”和技能振兴行动,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决定参加2005年9月举行的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维修电工竞赛。华录集团成立了大赛组委会,要求各有关企业予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成绩选拔本企业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2004年,华录集团组队参加了国资委主办的首届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钳工、铣工、车工、CAD计算机辅助制图四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年,华录集团大赛组委会从7月初开始,分阶段对集团各企业选送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理论和技能培训,并决定在培训结束后组织首届中国华录集团职工维修电工技能大赛。大赛的结果将作为选拔参加国资委、劳动保障部9月共同举办的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维修电工)决赛选手的依据。

  目前,华录集团各项赛前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组织措施得当、各方分工协作、员工积极参与。来自华录集团所属企业的25名参赛选手正以饱满的参赛热情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争分夺秒,刻苦专研,紧张地接受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培训辅导。培训结束后,这些选手将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参加《中国华录首届维修电工技能大赛暨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选拔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