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领导节日期间关心外派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09

华侨城集团领导节日期间关心外派管理人员

  中秋的节日气氛尚未散尽,国庆的浓浓喜庆又紧随而至。每逢节日,华侨城集团公司的领导们都会向管理输出的外派人员和区外项目的建设者带去真切的问候,让每一位华侨城人都能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9月24日,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锦绣中华公司董事长张整魁,集团公司总裁办公室行政总监栾倩,华控公司副总裁姚军一行赴西安大唐芙蓉园,亲切慰问锦绣中华外派管理人员。陕西省委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袁纯清、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书民、西安大唐芙蓉园总经理室成员及锦绣中华派驻大唐芙蓉园的全体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张整魁书记一行。袁纯清书记、杨书民副主任对华侨城集团、锦绣中华公司给予西安大唐芙蓉园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唐芙蓉园开业以来能在短时间内取得不俗业绩表示满意,对锦绣中华公司派驻大唐芙蓉园管理输出团队的敬业精神予以了较高评价,同时对锦绣中华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唐芙蓉园与锦绣中华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和友好往来。张整魁书记勉励外派管理人员要发扬锦绣中华优良的传统作风,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外派管理团队的良好形象。全体外派人员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关怀,向大唐芙蓉园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9月26日,张整魁书记一行趁出席三峡截流纪念园落成庆典仪式机会,专程慰问了在长江三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的集团外派人员,鼓励他们为发展三峡旅游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