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个黄金工商管理硕士班在京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1

我国首个黄金工商管理硕士班在京开班

  4月10日,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所属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教育中心联合推出的我国首个黄金工商管理硕士班在京隆重开学。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黄金协会会长成辅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文魁等出席开学仪式及相关活动。

  该项目学制两年半,为在职教育,成绩合格者将被授予国家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此次黄金工商管理硕士班学员是来自黄金生产、加工、投资、营销企业的高级经济管理人员。所设专业课程是根据我国黄金产业和黄金市场发展的客观需要而“量身定制”的。这些课程在对我国黄金产业半个多世纪以来发展的历史经验教训进行系统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广泛地吸纳了国际黄金产业发展的最新信息和理念,其本身就已成为具有开创性的黄金经济理论研究成果,为我国黄金经济理论体系的建立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