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中国恩菲与加拿大鹰桥公司进行人才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3

中冶集团中国恩菲与加拿大鹰桥公司进行人才交流 

  4月11日下午,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加拿大鹰桥有限公司人才交流项目签字仪式在中国恩菲举行,彭怀生常务副总经理、市场营销部刘佩房副主任、人力资源部代表与加拿大鹰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裁Andre Joron先生、机构发展经理Luc Vandamme先生以及鹰桥有限公司驻北京首席代表杨建珍女士等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根据双方协议,双方将在2006年6月至2007年6月期间互派员工到对方单位访问一年,通过学习,了解对方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程序、运营、项目规划与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并将交流成果带回国内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此次人才交流项目对于恩菲开阔国际视野、吸收外来先进理念、走人才强企之路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中国恩菲将逐渐探索和建立起适应恩菲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并不断丰富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