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8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招聘启事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立足国防军工,坚持军民结合,积极促进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综合服务经营型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以军品贸易为主体、军民品贸易相结合的进出口业务;以军事工程、资源工程和军民结合、军转民为主的国内外工程项目的开发、建设与专业服务业务;以军民结合、军转民为主的高新技术投资与经营管理。集团公司在全国部分地区设有一批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实行母子公司管理体制,总部设在北京。为了满足集团发展的需要,诚聘以下岗位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要求

  1、集团总部信息宣传处高级主管(处级负责人):1名

  主要职责:全面策划、组织和实施对内对外宣传事务;收集有关宏观经济、行业和市场信息;参与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任职资格: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熟悉国家经济和产业政策法规,熟悉企业经营,知识面广;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高水平独立承担各种报告、文稿的起草工作;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具有国有大型企业或政府机关宣传工作经历者优先。

  2、集团总部发展研究处高级主管(处级负责人):1名

  主要职责:研究、制定企业发展战略与规划;分析宏观经济环境发展变化状况,产业前景及技术发展趋势;实施企业发展预测、诊断与效益分析;组织、协调外聘专家对公司发展方向的研究;协助高级管理层研究制定经营策略。

  任职资格: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较深的经济理论基础,熟悉国家经济和产业政策法规,能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熟悉企业经营,有较强的分析、综合能力,很强的文字能力,能高水平独立承担各种报告、文稿的起草工作;具有国有大型企业或政府机关从事发展规划、战略研究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本人简历及自荐材料;

  2. 本人近期1寸照片2张;

  3.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4.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相关成果的书面资料,其中不宜提供所有资料的,可只提供成果清单。

  三、报名时间

  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06年5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2803007   联系人:杨  柳

  邮箱:rlb@chinanewera.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7号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0088

  集团网址:www.chinanewera.com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