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南航高管将入清华深造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5

百名南航高管将入清华深造

  为提升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经营管理水平,增强科学管理企业的能力,培养具有国际经营战略眼光和总揽全局决策能力的企业高级管理者,南航决定与清华大学合作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班。2006年5月18日,双方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将在2006年至2008年三年内分期分批选送约100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清华大学的EMBA班学习。该班学制两年,采取不脱产教学方式。按要求完成规定课程,考核合格,取得规定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将获得由清华大学授予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EMBA)。

  南航是国内飞机数量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旅客运输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今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300架。二十一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南航始终把培养高层次管理和技术人才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本次选送100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清华大学EMBA班学习是南航管理人员培训的一部分,南航还将在今后3年内,投入12亿元人民币,对飞行、机务维修工程、签派和其他技术人员以及各级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以提升南航的运营水平和品牌形象,回报股东、顾客和社会,为南航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