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长客股份与大连交大战略合作取得新进展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08

北车长客股份与大连交大战略合作取得新进展

  日前,大连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聘任及中国北车集团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进站仪式在长春隆重举行。

  自去年北车长客股份公司与大连交大共建现代轨道交通研究院以来,通过校企联合,走产、学、研道路,使公司和大连交大由原来单一的人才供需关系转变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合作上的“双赢”。而这次聘任兼职教授、引进博士后进站,则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新举措。

  仪式上,大连交大校长葛继平分别为兼职特聘教授牛得田、博士生导师王春生等10位长客股份的专家们颁发了聘任证书。大连交大的杨鑫华、陈秉志、张军等3人成为长客股份新进站博士。

  长客股份总经理那利明在讲话中说,今天对公司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一喜是杨鑫华等三位博士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科研技术力量,推进公司建设国际一流轨道客车制造企业的步伐;二喜是公司的牛得田、王春生等多名同志被聘任为大连交大兼职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和兼职教授,希望他们能以学者的姿态和普通教师的身份投入工作,把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并通过他们的工作不断地拓宽校企之间的合作领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