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对外公司对全体内审员进行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30

中轻对外公司对全体内审员进行集中培训

  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中轻对外公司于8月16日-8月18日对全体内审员进行了内审技巧集中培训。公司领导、管理者代表侯总到会并代表公司领导讲话。公司全体内审员参加。

  担任这次培训的刘秀敏老师来自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刘老师按ISO:9000标准的要求,结合自己多年审核经验。就内审技巧及有关知识及进行了专门解决,并组织大家进行了模拟内审。老师讲课精彩生动,学员学习紧跟互动,气氛活跃,思路开阔,每位学员都感觉收获不少。

  此前,8月1日至3日,为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QMS)有效运行,推动持续改进,公司质量办公室组织进行了新一轮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培训,来自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的沈崚老师受聘讲课,公司拟聘任为内审员的7名员工参加。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热烈讨论。培训结束时,全部一次通过了认证公司组织的资格考试,被公司正式聘任为内审员。

  目前公司的内审员队伍中新内审员的比例占66%,他们对事务的敏感性高,思维敏捷,思路活跃,积极性高。为公司的内审队伍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活力。他们的加入将进一步促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