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第五期日本籍乘务员毕业 外籍乘务员达70人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4

国航第五期日本籍乘务员毕业  外籍乘务员达70人

  9月7日上午,国航第五期日本籍乘务员毕业典礼在国航客舱服务部举行,23名日本籍空中乘务员结束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即将进入带飞阶段。带飞结束后,她们将在国航中日航线头等舱、公务舱服务。 

  据悉,本期所招收的23名日籍乘务员均具有大学学历,平均年龄23岁;多数人员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的还具有在日本民航业工作的经验;人员来自日本各个地区,主要集中在东京、大阪、北海道、福冈等地;专业多是中文专业、英文专业,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专业基础。据了解,国航自2000年开始招聘日籍空中乘务员专门服务于国航中日航线,并陆续招收了韩籍、德籍乘务员。目前,共有70名外籍乘务员服务于国航航班。外籍乘务员在客舱服务过程中,具有语言、文化背景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得到了广大外籍旅客的好评,使国航服务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