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行业六家企业建立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8

核行业六家企业建立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近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以下称劳动部)授权核行业6家企业建立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这6家企业分别是:北方铀业公司、天山铀业公司、北京核仪器厂、五二四厂、华兴公司和二三公司。

  批准的鉴定范围是“放射性选矿工”等22个职业、“放射性碎样工”等30个工种,鉴定等级是五级至一级(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据了解,这6家鉴定站是核工业第二批申请建站单位。秦山核电公司等14个第一批建站单位在2004年获准建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