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大力实施人才兴企 选拔人才赴美攻读EMBA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9

攀钢大力实施人才兴企  选拔人才赴美攻读EMBA

  9月25日上午,攀钢(集团)公司在文体楼举行赴美国攻读EMBA人员选拔英语考试,经过遴选的12名(集团)公司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当天的笔试和口试。这是攀钢全力推进人才兴企战略要求所采取的有力措施之一,必将为攀钢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推动攀钢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

  为加快攀钢人才队伍建设,攀钢将以更加开明的思路、开阔的视野和开放的政策,加大职工培训力度,抓好公司紧缺的关键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加大引进智力和“外脑”的力度,坚持选送优秀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到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学习培训。此次攀钢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赴美国攻读EMBA,是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委托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商学院举办的第二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开展的。该项目为赴美学习脱产班,学制一年,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商学院EMBA学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