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湘潭发电60万千瓦超临界仿真机组完成调试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9

大唐湘潭发电公司60万千瓦超临界仿真机组完成调试

  11月21日,大唐湘潭发电公司60万千瓦超临界机组仿真机顺利调试完毕,并完成了首次全能值班员培训考试任务。

  据了解,该公司60万千瓦超临界仿真机于2004年底开始招标,2005年底仿真系统开始调试和试运行,2006年11月初成功进行了60万千瓦机组全能值班员实际操作部分的考试。为保证仿真机建设项目按时、优质完工,潭电发电一部60万千瓦机组集控运行人员克服困难,充分利用轮训和休息时间积极参与仿真机调试,他们精心查找、纠正仿真机设计中出现的缺陷,使工况尽量逼真、符合现场实际,同时也发现了机组生产现场控制系统中同样存在的一些缺陷。

  大唐湘潭发电公司60万千瓦超临界机组仿真机投入使用后,不仅可以满足该公司集控运行全能值班人员的培训需求和进行控制系统的分析,而且能够对外承担超临界机组的岗位培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等技术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