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2007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4

华侨城集团2007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由华侨城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五大子集团、重点项目公司和重点企业参与,历时11天的“华侨城集团2007校园招聘”活动告一段落。本次活动在四个城市六所高校组织召开了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城市为北京、天津、重庆、成都,宣讲院校依次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

  为组织好本次招聘活动,宣传好集团品牌形象,集团人力资源部提早就与目标高校取得联系,在高校就业网上发布了招聘信息。统一策划制作了招聘宣传折页、宣传易拉宝和悬挂条幅。现场播放了集团20周年庆典晚会影碟精选片段,华侨城地产20周年庆典宣传影碟,成都华侨城奠基仪式宣传影碟,威尼斯酒店5周年庆典宣传影碟等影像资料。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宣讲集团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发展战略、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等内容,加深了广大毕业生对华侨城的了解,达到了理想的宣传效果。

  本次招聘活动阵容强大,招聘团受到了各大高校毕业生的追捧,场面非常热烈,可以容纳四五百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共有近3000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应聘,接收简历2547份,还有很多学生通过邮件和信函的形式投递简历。招聘团在现场和下榻酒店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后续工作仍在进行中。集团人力资源部要求各参加单位认真处理每一位应聘者的简历,做到有始有终。华侨城集团共计划接收毕业生450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