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在大连海事大学设立水上专业奖学基金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0

中国海运在大连海事大学设立水上专业奖学基金

  2006年12月15日,“中国海运水上专业奖学基金”签约仪式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中国海运张建华副总裁与大连海事大学王祖温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据悉,这是中国海运自组建以来,第一次以集团名义在高等院校设立奖学基金,奖学基金总额达100万元,用于奖励大连海事大学航海技术、轮机管理专业中,热爱中国海运事业,有诚信,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此次奖学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促进中国海运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与交流。

  在签约仪式上,张建华副总裁代表中国海运对大连海事大学多年来为集团培养和输送人才表示衷心感谢,王祖温校长代表大连海事大学对中国海运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共同祝愿通过设立“中国海运水上专业奖学基金”的这个平台,中国海运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更广泛更深入,共同发展,为航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孙玉清副校长、郑少南副校长、中国海运人事部黄建平副部长,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