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力度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04

华侨城集团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力度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加大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力度的精神,适应华侨城集团跨区域、跨行业发展战略的要求,建设一支复合型的人才队伍,在2006年年初推行企业财务总监轮岗交流的基础上,近期华侨城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进行了干部轮岗交流。

  此次轮岗交流涉及集团总部职能部门、子集团、重点项目公司、重点三级企业,共对13人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调整,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平均年龄42岁,85%以上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既有企业的正副职,也有总部职能部门的正副职。特别是通过交流,充实了重点项目公司的班子队伍。也是集团干部轮岗交流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

  为做好此次交流工作,集团进行了精心地准备,集团总裁、分管人力资源领导和分管业务领导分别与交流的干部谈话,勉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此次交流的干部在2007年1月10日前全部到位,开始在新的岗位上履行职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