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数达849人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5

国机集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数达849人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又有18位专家享受2006年政府特殊津贴。至此,在国机集团系统内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人数已达849人。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是国机集团的宝贵财富,他们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科学精神,带动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共同攀登科学技术的新高峰。这次18位专家成为享受2006年政府特殊津贴的人选,必将进一步推动国机集团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为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促进国机集团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对于完善我国高层次人才队伍,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积极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选拔每两年进行一次,每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约4000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