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启动首席技工机制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30

中国铁通启动首席技工机制试点工作

  为全面提高设备运行维护质量,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员工努力钻研业务,中国铁通集团公司从5月1日起,在辽宁、河南、四川分公司铁道业务主要设备维护单位的生产班组启动开展了首席技工机制试点工作。

  试点班组为负责主要设备维护、技术含量较高的一线班组。首席技工分为集团公司级和省分公司级两个等级。集团公司设立首席技工评选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制定评选相关政策,指导省分公司开展评选工作。试点省分公司设首席技工评选委员会。凡被聘任的首席技工,实行职务津贴。

  首席技工机制试点工作的启动,将为下一步在全公司范围内推行首席技工机制提供借鉴和经验,必将对加强班组安全基础建设,提高广大员工技术业务素质,为铁路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保障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