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集团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已达16人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30

国投集团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已达16人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国投集团)王维东和唐中凡两位同志享受2006年度政府特殊津贴。至此,国投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高级专家已达16人。

  王维东和唐中凡两位同志,多年来勤勉敬业,开拓创新,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大力推广技术更新,在管理创新、专业技术、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国投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和国民经济发展。

  王维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经营管理部副主任。王维东同志2002年3月至2006年6月任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主持完成iPRM管理系统和300MW机组提高铭牌出力两项重大科技成果,研究开发了适合电力企业现代化管理的理论方法——“靖远管理模式”成为中国电力企业现代化管理的标杆。

  唐中凡,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现任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唐中凡同志从事化学矿开发工作多年,尤其是2000年任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以来,主持了在缺乏淡水的条件下开发罗布泊含钾硫酸镁亚型卤水制取硫酸钾的工艺研究和产业化工作,创造了一整套全新的工艺并解决了相应的关键设备,现已推向大规模工业应用;主导研制了罗布泊工艺中大型硫酸钾结晶器;主持了用改造挖泥船代替进口采盐船的设计、研制和试用,该设备现已进入放大到国投罗钾公司年产120万吨钾肥项目实用的定型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