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今年引进高校毕业生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3

二重今年引进高校毕业生创新高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迎来了2007年高校毕业生新员工。今年到中国二重工作的高校毕业生人数达227名,创历年来的新高。

  “企业首先是创造人才,然后才是制造产品”,这是中国二重的人才观。近年来,中国二重不仅把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到企业发展最重要的高度,积极实施人才发展战略,而且更加注重“以人为本”,从关爱职工、尊重职工、体贴职工的角度出发,着力做好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和人才激励的各项工作。为了使高校毕业生来二重能获得满意的工作和发展机会,在企业发展的环境中发挥出自身的价值,集团公司按照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原则,帮助他们进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并安排他们在公司各单位进行为期一年的见习期培训,实现从校园学子到“公司人”的角色转变。今年,二重集团公司为使高校毕业生新员工树立起献身二重、扎根二重的思想,特地为高校毕业生新员工安排了以“投身重装事业,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美化植树活动,并且将种植的这一片树林命名为“二○○七成长林”。在生活上,二重集团公司还给新员工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条件。2007年中国二重新进的高校毕业生员工有硕士生7名,本科生116名,专科生 104名。

  中国二重正以其发展的活力与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才,为着“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这一理想加盟中国二重,投身重装事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