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技能竞赛中冶实久杯砌筑工决赛开幕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1

  2008年10月18日,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中冶集团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冶实久杯”砌筑工决赛,在中国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四川攀枝花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冶实久建设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中冶实久董事长、党委书记田野致欢迎辞,他说:中冶集团将首次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交给中冶实久承办,我们十分荣幸,特别是在“5.12”汶川大地震和“8.30”攀枝花—会理地震情况下,仍然把这个任务交给中冶实久,这是集团公司领导及大赛组委会对我公司的高度信任和支持。这次大赛在中冶实久举行,行业精英各显其能,展示风采,对于我们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冶实久各项工作的开展。随后,参赛队员代表梁正攀代表全体参赛队员宣誓,吴志敏代表全体裁判人员宣誓。攀枝花市常委、副市长赵辉,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培训处处长罗民、国资委群工部副局长郭保民分别讲话;中冶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吴凤山最后讲话并宣布“中冶实久杯”砌筑工决赛开幕,他说: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中冶实久杯”砌筑工决赛,是中冶集团第一次举办国家二类技能竞赛,是中冶集团的一大盛会。希望大赛组委会和有关工作人员,按照大赛组织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地进行。希望参赛选手以精湛的技术、高超的技能,创造出优异的比赛成绩。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切磋技艺,提高技能,广交朋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新时期中冶集团技能人才的风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