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担央企社会责任 中广核集团启动第二轮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6

  近日,中广核集团2008年秋季第二轮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据介绍,本次校园招聘将吸纳198名应届毕业生,涉及40余个专业,均为目前中广核集团紧缺专业。中广核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承担了此次招聘任务,兵分三路,将在三个星期内,前往11个城市、50多所高校,为工程公司招揽人才。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是在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寒潮未退、全国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大背景下,中广核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举措。为应对大学生就业严峻形势,中广核集团在第一轮秋季校园招聘刚刚结束后,就迅速作出启动第二轮校园招聘的决定。中广核工程公司紧急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全面梳理2009年度岗位需求,结合公司发展实际需要,及时将岗位需求投放高校就业市场,为有志投身核电事业的优秀学子们再铺一条通往中广核的大道。

  从各招聘现场的情况反馈来看,目前,第二轮校园招聘工作进展顺利,重庆大学现场招聘已进入二面阶段。据介绍,仅12月13日一天,专家组加班加点,连续奋战16个小时,完成了200多人的初步面试工作。据悉,北京、合肥等十余个城市的招聘工作也正在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