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加速风电人才培养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2

  3月23日至2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南京国电南自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了风电前期和基建管理知识培训班。

  有关专家对风电产业发展基本理论、项目前期、基建管理、工程管理等有关知识进行专题讲解,培训注重理论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风电项目前期申报程序、相关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工期、造价控制等方面的内容。学员们通过交流和风电场仿真机操作实习,增强风电项目开发工作能力。
  
  华电系统来自华电新能源、华电招标、华电国际、华电能源等有关分支机构和项目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