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1公司开展四体系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2

  为加强企业管理,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强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措施,进一步践行科学发展观,新兴铸管集团所属际华3521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按照2009年上半年建立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多体系管理的要求,于近日组织公司领导层、中层干部、内审人员以及公司各主要部门技术人员开展了国标、国军标、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四体系培训活动。

  为提高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由业界某知名公司高级审核员担任培训教师,并统一配发了教材,培训教师通过PPT和白板演示等多种方式,进行了现场讲解分析。本次培训安排了三个下午和一个晚上的时间,近60名人员参加。培训期间有一些部门同志,特别是这两年新进公司员工自愿请求参加培训,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对体系管理的理解能力,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受训人员体系管理意识得到了提高,对体系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训效果明显。同时也为公司建立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多体系管理,并最终通过第三方认证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