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外籍专家“落户”中国北车永济电机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2

  日前,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成员沃纳·格仑拜尼克从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永济电机公司总经理徐印平手中接过技术顾问聘书,正式成为建厂40年来首位受聘到该公司工作的外籍专家。这不仅标志着永济电机公司在引进国际专家人才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是该公司构筑人才战略高地与国际接轨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年来,永济电机公司加快建设“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电传动系统国际化企业步伐,在引进国际先进电传动技术的同时,更加重视专家人才的引进和培养,采取多种方式建立健全与企业发展相适应的人力资源体系,完善现有人才队伍管理的制度体系和激励机制,形成了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体制。聘用外部专家来企业工作,就是永济电机公司的人才战略之一。目前,永济电机公司已聘请北京著名大学知名专家教授和中科院著名研究人员为首席技术顾问,并多次邀请国外优秀专家到该公司讲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