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培训直属产业国际化人才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2

  随着国家电网公司加快实施国际化战略、推进做优做强直属产业,国家电网对直属产业国际化人才的需求日益突出。6月25日,国家电网直属产业国际化人才培训班在高培中心开班,来自国家电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40名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据悉,此次直属产业国际化人才培训项目由国家电网产业发展部与国际公司、高培中心共同组织实施,旨在为国家电网培养一支熟悉现代企业国际化知识、掌握一定国际化运作技能、具有全球视野、精通国际业务、敢于创新、善于开拓的国际化人才队伍。

  此次国际化人才培训项目依托国际公司开展,设计了5个模块、13门课程、33天的培训方案。培训重点包括国际化金融、财务等专业基础知识,以及海外投资、海外电力市场监管机制、项目管理等,具有较强实用性和针对性。

  本着“三节约”精神,本次培训除个别课程在高培中心统一集中授课外,其他课程均采取分散时段、集中教学的方式在国际公司讲授,有效解决工学矛盾,节约培训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